桃仁水母

五一快乐!!!

嘿嘿嘿




圈地自萌哒哒哒

啊哈哈哈

大哥:学渣一个不过他后边有一个宠着他的学霸

千玺:学霸,宠媳妇

夸世俗的学校可以恋爱,也支持同性...〔嘿嘿嘿〕

  日常2……吧(我不会起题目😂)

今天学习请了面塑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给他们发了面泥不过下课了都收了,班主任有前车之鉴的说:“你们都把泥放好了啊,不许玩,我看见谁玩你就把它给我吃了!”






(为什么说这段话呢,是因为上次他们班发黏土,弄得哪都是,一进教室知道的是教室,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进了盘丝洞了呢……)







“阿西...发了又不让玩,看来上课又要无聊了,怎么办呢”某凯冲着千玺说道 那双桃花眼实在是太TM妖孽了






千玺对这个东西毫无招架之力一脸花痴的看着他,脸上的梨涡趁着他不注意就在不经意间跑了出来 “你呀给我好好听课不然怎么和我一起考高中啊”





铃铃铃上课时间到了.....……

“行了行了上课了,好好听课,乖啊”

“好吧”某凯闷闷不乐的说道




“今天这节课上自习课啊,快考试了,复习复习,写写作业,保持安静”




说完老师走出了教室,之后教室里就异常的...安静



因为他们今天的英语作业可是有史以来最多的啊,大家都无缝连接从听讲状态到一起从书桌里拿出同一本书,那动作齐的啊...







坐在窗边的凯玺二人的画风完全不同,千玺倒是正常刚要写作业,就看见前边有一张熟悉的脸看着他

“怎么了”之后就是一阵苏音传入小凯的耳畔,某凯的气势一下就弱了下来,奶声奶气的求着千玺

“小千千,你就让我玩一会嘛就一会,好不好嘛”

“不好!”

千玺本来下意识的有一些动摇,可是一想到王俊凯也不能老是这样玩世不恭的啊so他就狠下心来拒绝了他可爱的小媳妇儿








王俊凯见他的态度这么强烈也忍不了了伸手就要抢,结果刚一伸出去就被一只温暖的大手抓住了手腕“你要是想拿泥呢,就先把我拿走”







这话一说出来,某凯的脸瞬间爆红,心里想着‘这个木头什么时候会说情话了’“怎么?真想把我带走啊,那我只能跟了你了”







想到一半还没缓过神,就被一阵苏音打断了 某凯这才回过神害羞的把手抽走,脸更是红的不能在红了“噢,原来我家宝贝儿害羞了,我还是第一次见我媳妇害羞呢,原来这么可爱啊”






“去...去...去你大,爷的吧,我才没有害羞呢,我...我只是热了,热了不行啊!再说,谁是你媳妇儿啊”说着害羞的把头转过去,虽然嘴上这么说但心里还是在偷偷的笑






后面的千玺痴痴的望着自己的小媳妇儿害羞的背影心里想着“这个小傻子,还真是易害羞啊,不过我喜欢”...

铃铃铃,下课时间到老师您辛苦了,同学们请注意安全……



这一节‘平常’的自习课就下课了 课间,语文课代表急着交听写,就差王俊凯的了,就急急忙忙的跑去找他正赶上和千玺一起从厕所出来因为很着急,就直接过去拽着王俊凯的校服要把他拽走









这时站在王俊凯身后的千玺一把把王俊凯拉到身后,黑着脸用温柔的语气对着课代表说:“有什么事找我就行了!”






看似温柔的语言其实暗藏着层层杀机,他的媳妇儿自己疼还疼不过来呢,哪能让人怎么无节操的教训啊!







这边,这语气要是在听不出来她就不配在当语文课代表了 “啊,那个我刚才太着急了,就差他一个人了我马上就要去交了所以就有了刚才,sorry啊”







“哦就这点事啊”千玺风轻云淡的说道然后转身看着他身后的那个小人儿一下子就变了语气,他可不想吓着他的老婆 “你写完了吗,嗯?”

“没……没写呢还”王俊凯小心翼翼的答道,生怕惹怒了千玺听到这个答案之后千玺转过身又变回那个看了让人头皮发麻的表情“晚交是不是要抄十遍”






“嗯,没错”“你跟老师说他明天交抄完给你”千玺霸气侧漏 “哦好的,那别忘了,我先走了”






课代表故作镇定的走了,边走边想‘我的妈呀,吓死宝宝了,我再也不要跟他说话了,太TM吓人了,我觉得我要是在对他使劲一点我估计我现在已经废了,吓人吓人……’







另一边的两人面对背千玺把小凯的手往他的腰上一放,让本来有点距离的两人贴在了一起 然后温柔的对他的小媳妇儿说:

“宝贝儿啊,以后不能这样了啊,这次我帮你摆平了,那下次呢,再说你不能这样成天无所事事的了,我们说了好了要一直都在一起的啊不然你就跟不上我的脚步喽,所以你要好好学习,听话乖啊”







“嗯嗯”某凯乖巧的说,某玺的梨涡又在不经意间露了出来,难得他的小媳妇儿这么听话,他喜欢这样的感觉...







想罢,千玺便转过身如蜻蜓点水般吻了一下王俊凯的额头,然后两人拉着手一起跑去了操场,手拉着手,肩靠着肩,坐在了树下的长椅上...也许这就是所谓的懵懂爱情吧……

评论(4)

热度(21)